Tuesday, April 26, 2011

好笑的話



一直想紀錄女兒的童言童語,
不過一直沒有行動,
如今依稀只記得這三則,
看來記憶力真的退化....。


Vivi
052909
46 month

昨天媽咪突然問我,將來妳要當什麼?我說"model" ,
媽咪很驚訝地看著我說:「妳怎麼會說這辭呢?」
我心底想妳每天說要我當妳的model,  幫我照相。
我就脫口而出罷了,事實上,我根本不知道那是做什麼的,
妳別在意!"將來"這兩個字對我來說太遠了!

 090110

Vivi一直很喜歡吃蟠桃,有一天她對我說:
"蟠桃裏有doughtnut"我納悶笑著問爲什麼?
她說Daddy稱它doughnut peach,
它裏面應該有daughtnut呀!
我想是蟠桃太甜讓它有這樣的連想,真有趣!

040111

那天幫Vivi複習中文,我問她什麼是腳印,
結果她顧明思議地囘答我說是腳很硬嗎?
當我解釋完後,我們笑成一團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